羋月傳心得

 

羋茵講話講得腔調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刻。

還有羋茵旁邊的菱兒實在是太可愛了,每次看她被唸都覺得好好笑,為什麼羋茵旁邊會跟著一個笨憨憨的好人啦XDDDDD

 

羋姝這個妖婦,慢慢的變越來越狠心,真的是讓人越看越無言,原本那個溫柔體貼的女孩跑到哪裡了?我覺得是沒有主見,被旁邊的人帶壞,越老跟她媽媽越像,根本就威后跟玳瑁的冤魂都寄生在她身上了。

其實看到一半我覺得很無奈,本來是相親相愛的好姊妹,後來兩人之間的距離慢慢的越來越大,看得我覺得好悶啊。

不過我覺得這個羋月傳的劇情也太好猜了,那個公子通會自殺,也是看一看就覺得他會自殺,還有義渠王看就一副會因為羋月而死的好人,還真的是爛透了,偏挑帥哥來殺…羋月連義渠王相好都沒有過,義渠王實在是太可憐了QQ劇本連要賜死也給他折磨的要死不活的拖好久,快氣死我了,一下給人希望又讓人絕望。

本來覺得公子華還蠻溫柔帥氣的,後來變反派之後就覺得怎麼長得很像猴子…而且還一個媽寶什麼都聽媽媽的。

羋月傳好看的地方在於,它不是只挶限於在後宮爭權奪勢,當上了太后不等於像真煩傳那樣從此一切就沒事了,它的女主角還當大王領導戰事去了。

看到後來很火大的是,羋月這麼聰明的人,怎麼兒子贏稷爛好人成這樣啊…我本來還以為他小時了了,長大會很傑出的,怎麼小時候很亮眼,長大卻這樣…我本來還以為他經過了那麼多事會長大,朋友公子通死掉,葵姑死掉,房東媽媽死掉,看媽媽飽受欺凌,竟然長大之後還是天真無邪的樣子…還真是無言啊。

compass學習筆記

在做新的網頁的時候,在Terminal上面打 compass create project

就會在當前的路徑產生很多個檔案、資料夾

這時候打開資料夾project裡的檔案config.rb

編輯資料夾的名稱,改成我的資料夾的命名,例如本來是這樣:

改成這樣:

在config.rg裡面修改成自己的資料夾路徑,我習慣資料夾命名的簡短一點。

但是路徑可能要再調整一下,把在project裡的資料夾拿出來上一層,因為我的css資料夾在上一層。

之後打compass watch就可以啦,爽。

作夢

我今天又夢到我在玩遊戲了,類似RPG在走路,走到主角自己的家,這是在暗示我去玩RPG嗎?可是我前天夢到麥塊在蓋自己的房子,蓋得還不錯,然後我就住下來了,只是蓋得有點問題被主管說了一下,連夢裡面也要改東改西的還真的是夠了,不過是真的蓋得有點擠啦。然後今天有點想玩Minecraft發現不會更新伺服器,好麻煩orz

耍廢耍了整天睡好久,煮了二包乾麵吃,這樣還蠻省錢的,不知道會不會營養不良,以後在想要不要買個青菜回家燙,然後還有水果。這幾天真的好廢喔!明天就要來趕圖了,應該無怨無悔了?阿災,不知道為啥要開始做下次改版才要的圖,真的是沒事塞事的狀態了。然後這幾天天氣好熱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