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宅也要談戀愛(三

阿肥腦袋好像進入debug模式,想要找出被這麼稱呼的原因-
她怎麼會知道我是魔法師,而且還包莖?我們之前才見過一次面欸…而且…
這時,女神的手在他的臉前面左右晃,「唷呼,回神喔,怎麼了呢魔法師?」

「喔喔喔!好,妳好妳好,請問…怎麼稱呼呢?」阿肥馬上回過神來。
「叫我羽心就好了」
「喔喔羽心嗎,好,好,哈哈…我朋友都叫我阿肥!」
「阿肥啊!阿肥好啊!」羽心綻放著甜美的笑容,讓阿肥的心跳暫停跳了幾拍。
「我們到咖啡店坐坐如何?」阿肥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,在想這時間剛好適合下午茶。
「好呀!我一直很想到咖啡店呢!」

阿肥開著導航,帶著羽心,慢慢的走向距離見面地點最近的咖啡店,那是阿肥上網找到的人氣下午茶餐廳,座落在台北市中山區,有好吃的草莓鬆餅。
女孩子嘛,應該都喜歡看起來很夢幻的甜點吧,阿肥心裡噗通噗通跳著,雖然是寒冷的雨天,他身上還是流下了肥宅的汗水。
到達了咖啡店,濃郁的咖啡香混著甜點香甜的氣味,瀰漫著四周,店家播放著輕爵士音樂。
阿肥和羽心找了個角落的位子坐下。
咖啡店充滿著各式各樣的人,有一群穿蘿莉服的女生、努力想要拉保單的業務、對著筆電拼命趕專案的工程師。
阿肥點了一份海鮮義大利麵,羽心則點了一份西班牙海鮮燉飯、炸物拼盤、碳烤美國安格斯肋眼、雪藏草莓鬆餅、卡士達布丁。
阿肥突然想到,他沒錢了…剛剛他在路邊救了一個被討債的女生,現在沒有現金…應該可以刷卡吧。

「阿肥,這餐我請你,你儘量吃喔!」羽心甜美的嗓音說著豪邁的話。
「什麼…這怎麼…這怎麼可以…而且妳還打工打得那麼辛苦…」發傳單也才只有一點點錢吧,阿肥冒著冷汗想婉拒她。
「就是因為打工有很多零用錢咩,不用客氣。」漾開微笑的羽心,露出了可愛的小虎牙。
第一次約會,就被女生請客,阿肥感覺臉頰發燙,這時服務生剛好端菜過來,「呀--看起來超好吃的!」羽心隨即拿起湯匙,吃起上面舖滿了鮮蝦和黃金米粒做成的燉飯。
阿肥也開始吃起義大利麵,這個女生人怎麼這麼好,人善心美,他是遇到了天使不成?

倆人吃飽後,開始閒聊起來。

「我是工程師,寫程式的,現在是寫前端,我公司框架是用React.js,後端是用.Net,我寫前端一陣子之後,現在在學後端,我去年有去.Net conf聽一些講師的演講,我覺得啊實在很神!我希望哪天我也可以當講師,現在在研究C#的物件導向,還有之後要研究Design Pattern…我公司也有在徵人喔,有興趣寫程式的話可以來,我一定會手把手的教妳喔,我的一些朋友也會…然後我假日有時候就是做些side project啊,不然就是打打遊戲,組組鋼彈,或是逛逛BBS、看看動畫…最近在追暮蟬鳴泣時業…喔真的很好看喔!裡面的女生的腸子啊,流個滿地真的很精采…然後我還喜歡睡覺的時候看漫畫九九睡,啊現在想要學爬蟲,把所有謎漫啊、動畫啊,都爬起來,這樣我要九九睡的時候就會很方便…我買了一本拍剩的書要來做這些…」阿肥邊說邊噴口水,興奮難耐。

「咦~~感覺很不錯耶!羽心下次也來看看好了!動畫我之前蠻少接觸的耶!」羽心興奮地聽著阿肥講一堆五四三。

後來藉由聊天,阿肥知道了羽心住在天母,平常沒事都在打工,興趣就是逛BBS。兩個人聊天聊了將近五個小時,最後店家要打烊了,阿肥和羽心才離席準備回家。

阿肥走在羽心背後,一邊流口水一邊盯著她修長白嫩的美腿,說道「那妳回家小心喔。」阿肥送羽心到捷運站之後,他們才解散。
阿肥開心地騎機車回家。
耶耶耶…跟這麼可愛的女孩約會…真的是愉悅…而且羽心聽他講的話都很\有興趣,頭一次跟女生聊天聊這麼久…
阿肥回家,打開BBS,隨便晃了一晃,看到女生版的一篇文章:

□ [閒聊] 開心的約會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雖然下雨,但小妹我心情很好喲。

因為我跟一個好心的臭包莖肥宅約會了\^o^/
包莖肥宅叫阿肥,他好會聊天喔!!
小妹好開心,感覺接觸到好多新事物,希望可以多跟他學習!
他好像說了一些動畫,小妹也要來看看,什麼龍魚虎的
吶吶,阿肥,你身的臭臭的汗是怎麼做的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推 covid: 好棒棒 19:20
推 babyFat: 他待會 19:23
噓 Hentai123: 肛     19:23
噓 Hentai123: 第一桶金 19:23
噓 Hentai123: 假小妹 19:23
推 aimmer: 樓上好像很氣 19:24
→ lucky333: 叫他包莖肥宅,是有叫你幫忙樹鳥鳥? 19:24
推 carol: 跟肥宅約會…他一定聊一堆程式對不對 19:25


阿肥越看越開心,他的女神還會在網路寫情書給他,還記得他推薦的動畫啊啊啊~~~太開心了!!阿肥趕快又開始打開動畫頻道,想多看點動畫。然後就可以跟羽心聊了!!

這個周末,阿肥滿心愉悅地看動畫結束。